沫曦今天依然很想开车

微博:沫曦v疯狂爬墙中
社畜ing,基本停更

【福华】医生把侦探弄丢了,泰迪熊把他找了回来

开场废话
此章撒糖
爱我吗?(脸呢……)
咳咳
以下,正文
……

医生把侦探弄丢了,泰迪熊把他找了回来

11

楼上的浴室坏了,医生不得不找侦探借用浴室
John下楼,正赶上侦探从浴室出来
侦探只围了一条浴巾,露出精壮的胸膛
该死的性感
医生觉得自己好像脸红了
“有事吗?”
“呃,楼上浴室坏了,我可以借用你的吗?”
“请便”Sherlock微微侧身让出浴室
John觉得Sherlock的动作有点奇怪,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老天
侦探的后背上有好多伤疤,触目惊心
“Sherlock?这些伤……”
“很久以前的事了,不用管”侦探随手拎起一件晨衣披上
“是,那三年吗?”John问的小心翼翼
侦探默认了
John二话不说,直接把Sherlock拉到客厅,检查他的伤疤
“我很抱歉,Sherlock,非常抱歉,那三年……”
“我已经把他们删除了”侦探揉了揉太阳穴“那些事没有任何意义”
可即使他这样说了,两人却都心知肚明
他没忘,那些并不好的回忆,他记的清清楚楚
“我……很抱歉”
“啰嗦,John,你已经说了三次了”侦探把自己窝在沙发上“你比Mrs.Hundson还啰嗦”
许久不见侦探闹脾气的样子,医生霎时间有些感慨
心中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被触动了
医生把侦探弄丢了,泰迪熊决定把他找回来

12

Sherlock大半夜查案回来看到John正窝在沙发上睡觉
“John?”
“Sherlock你回来了,吃饭了吗?”
“没……你在等我吗?”
“没错,冰箱里没什么东西了,呃,泡面可以吗?”
“都可以……”
侦探一边吃着泡面一边看着对面的医生
嘿,他笑的真像只泰迪熊

13

当泰迪熊和侦探又一次出现在案发现场时Lestrade愣了好久
而且,他觉得两人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
像是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John,你们在一起了?”
“什么……怎么可能?I'm not a gay!”
泰迪熊的声音有点大,侦探回头看了他一眼
泰迪熊立马噤声
“其实”探长把泰迪熊拉到一边小声的解释“我一直认为Sherlock对你有意思,他第一次在除案件之外的事情上这么上心,那小混蛋其实是个好人,你可别伤了他的心……”
看着立马转变成红娘身份的探长,泰迪熊急急忙忙逃回到案发现场
该死的,都怪Lestrade,他现在浑身不舒服
尤其是在Sherlock身边的时候

14

哦该死,我为什么会答应Sherlock来gay吧查案啊啊啊!!!
John看着第三个向自己走来搭讪的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过来”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侦探拉着泰迪熊走到墙边,将他圈在自己的怀里
“Sher……Sherlock?”
“嘘,我刚刚去打探消息被发现了,替我打一下掩护”
John几乎没听Sherlock都说了什么
低沉的嗓音在酒吧的气氛中显得异常的暧昧,更何况侦探的鼻息更是柔和的擦过自己的耳畔
脑海里响起Lestrade的话语“Sherlock可能对你有意思……”
泰迪熊不自觉的哆嗦了一下
这时他才反应过来,侦探正与自己额头相贴,一副热恋中的情侣样子
察觉到泰迪熊的动作,侦探皱了皱眉头“忍耐一下,一会就好了”
“不,不是”John急忙解释“我只是被你吓到了”
John咬咬牙,抬手圈住侦探的脖子
两人之间的距离又一次拉进
灯光将侦探的眼睛渲染出迷人的颜色,硬生生将两人尴尬的气氛转化成暧昧的眼神交流
John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侦探的瞳孔微微缩了一下
身后传来寻找侦探的询问声,泰迪熊身体一僵,可侦探仿佛没察觉一样
“John……”Sherlock抬手抚上John的脸颊,指尖在John的唇上轻轻摩擦
泰迪熊不知道来找Sherlock的人是什么时候走的,他花了好久才缓过神来

15

老天,我不会是喜欢上Sherlock了吧

16

酒吧事件之后,泰迪熊和侦探之间的交流就越发的奇怪了起来
肢体接触渐渐增多,甚至有一回因为查案太晚,两人直接在客厅相拥而眠
并且重点是泰迪熊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侦探紧紧的抱住
还有
侦探的怀抱真是该死的温暖

17

沉寂了许久的Moriaty终于出现了
带着他新的犯罪计划
毫无疑问的
最终赢的是侦探
意料之外的
泰迪熊被抓住了
当侦探找到泰迪熊时,巴茨医院楼顶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
Moriaty又一次自杀在侦探面前
可侦探这次没有选择了
红点活跃的在侦探心口跳动
同归于尽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砰”
侦探看见泰迪熊冲到自己面前
侦探看见泰迪熊胸前晕染的鲜红
侦探听到泰迪熊轻声的呢喃
“Sherlock,我想我爱你……”

18

John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医院白色的天花板
他下意识的动了动,伏在床边的侦探条件反射一般弹起来
“John?你醒了”
泰迪熊张嘴想说什么却根本发不出声音
侦探将食指搭在泰迪熊的唇上
“别说话,你昏迷了太久,需要好好休息,喝点水?”
John点点头
Sherlock拿起桌上的水杯,看了看John又看了看手里的水,表情严肃,像是在思考什么重大的问题
当John有些不耐烦的时候,Sherlock终于做了决定
他自己含住一口水,以唇对唇渡到John口中
泰迪熊显然愣住了,原本因为虚弱而苍白的脸色也泛起红晕
侦探有些得意的勾勾唇角
“还要吗?”

19

某天早上,Mycroft光临John的病房,看到自己的弟弟正窝在John身边睡觉
有些难以置信可却又理所当然
小小的病床挤了两个人,既滑稽又温馨
“如果,我最后没和Sherlock在一起,你会怎么做”
John下意识的看了看Sherlock
“随便找个理由把你打发走,让你离开伦敦,反正Sherly已经很讨厌我了,我不介意再多一点”
Mycroft毫不避讳
John身旁的Sherlock动了动,良久吐出了一句话
“蠢货,Mycroft”
侦探从被子里钻出来,和泰迪熊交换了一个早安吻后又继续说道
“我从不讨厌你,我只是简单的想和你对着干而已”Sherlock撇了撇嘴,又轻声说道“谁让你是我哥……”
“还有,如果你真的把John打发走了我也会追过去,侦探和医生总是在一块不是吗?”
Mycroft愣住了,John笑着摸了摸Sherlock凌乱的卷发
一个早上加一番话,侦探温暖了两个人的心

20

John恢复的差不多了,侦探带着他回到了221b
在应付完Mrs.Hundson后,John和Sherlock坐到两人专属的位子上
“Sherlock,我把你找回来了”
“嗯?”
“我很抱歉你刚回来时那样对你,非常抱歉,我想我曾一度弄丢了你,不过,我很幸运,我又把你找回来了,完完整整”
侦探微微笑了笑
“Yes,John,You got me”
“我爱你,Sherlock”
“我想我也爱你,John”
然后John和Sherlock
哦,或许该说侦探和泰迪熊,交换了一个吻
温柔而缠绵
                                                        ……END
                                                        (我就说是HE了)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曦今天依然很想开车 | Powered by LOFTER